求求上帝,给我一棵毒草,给我一杯烈酒来。

唉,不是我不想更新啊,要知道我这个人一大尿性就是拖久了容易坑。问题是我这个顶天立地的胖子是个十成十的大虚胖,身体素质堪比娇花,一言不和就生病。前两天闹了一出大的:腰椎间盘突出,急性期就全部时间都在床上趴着。好容易熬了两天,好受了一点吧,家里人搞事情非拖着让我去参加婚礼= =参加完就剩半条命了,回来接着趴。又强赶着上了两天班把工作解决了,就到了现在了。

还好呢,我这本命年的红裤衩到货了,床上的小桌子也到货了,今晚应该可以恢复码字,就是我这个更新速度肯定是比以前还慢了,毕竟不能久坐预防腰间盘发病。然后还要优先写26号要交的两篇,所以。。。。。。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我就。。。尽量不坑吧【泪】

评论 ( 7 )
热度 ( 3 )

© 苏麻离青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