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上帝,给我一棵毒草,给我一杯烈酒来。

明宝及衍生多写手合集本《季语》试阅

之前没有参与过出本的计划所以一脸懵逼不知道放试阅和试阅放什么内容,就。。依葫芦画瓢吧2333还望喜欢的读者老爷们多多支持。

预售链接地址

请务必虚拟发货后确认收货!


清明-《look at stars》(通灵少女李大宝)片段

这会儿是下午六点半,天已经擦黑了。大宝原地转了一圈,四周都是木质的高大书架,离得近了还能嗅到一点松香的气息,她看了正在排队的姚瑶一眼,朝里面走了两步。

只两步,恰好走过一个书架,露出供学生阅读和学习的红木书桌,白炽灯的瓦数不高,灯后半抹人影,惊鸿一瞥间,一眼竟分不清这是人是鬼,只仿佛看清了苍白的皮肤,浓黑的眉半阖的眼。

大宝呼吸一滞,整个人僵在原地,她感觉自己有点不知所措,一双眼睛只顾盯着那桌面上白的透光的修长手指,他穿着一件雨披,十分专注的看一本书,好像是被大宝的目光惊扰到了,他蓦然抬头,面色惨白无血色,眼下一片青黑,双唇却红中透紫,显出一种诡异的英俊来。

不像鬼,倒像吸血鬼。

大宝想。

不过他没有外国吸血鬼那种惑人的湛蓝瞳眸,他的眼仁漆黑,像一口阳光怎么照也照不进去的古井,深深的,似无尽的漩涡

“大宝。”身后突然传来姚瑶的声音,大宝浑身一抖,被吓了一跳,她猛地回头,见姚瑶小跑过来,眼镜妹十分不好意思,搓搓手冲大宝眯着眼睛笑笑,又顺着她的目光往前看:“你在看什么?”

大宝哦了一声,迟钝的转过身来,然而那张书桌前空无一人,只有一盏垂的很低的灯,电压不稳似的,忽闪了一下。

“嗯?”姚瑶不明所以。

“没,”大宝扯起嘴角笑了笑,她又看了一眼那里,“没什么。”



芒种-蝉鸣(带娃日常)片段

岸上的大宝笑的见牙不见眼,看着水里兴致勃勃的儿子和犹如老鹰捉小鸡一般跟在儿子后面腾挪的丈夫,越看越觉得有趣。正所谓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她一点没闲着,边笑边指挥儿子前后左右的转,于是不负众望的把两条长腿成摆设的秦科长绊倒在了水里。

“哎呦!老秦,你没事吧?”大宝吓了一跳,连忙扑过去。

手里捏着小螃蟹的章儿回头看着一身水的老爸:“爸,你要我扶你吗?”

秦明嘴角一抽,一把把儿子也拉倒在自己身上:“爸爸让你凉快一下!“

等大舅妈到河边来喊人的时候,秦清章收获了三条鱼五只小螃蟹;大宝虽然没下水,但是儿子十分大方的分了她一条鱼;而尽到监护责任的秦明同志什么都没有抓到,倒是弄湿了一条裤子。

大宝怕秦明不高兴,走路走到半道上忽然顺着田埂下去了,不一会儿见她揪了几根粒粒饱满的麦穗上来,笑嘻嘻的递到了秦明手里:“秦科长,这是献给你的花。”

秦明看着她,此时才觉得之前连着几天的战争阴霾从他俩之间完全散去了。他接过麦穗,顺势弯腰在大宝嘴角快速的亲了一口。

走在前面的秦清章小朋友十分迅速的扭头用实际动作表示我什么也没看见......

大宝翻了一个甜甜蜜蜜的白眼,挽着秦明的胳膊继续朝前走。



特别开心能和这么多太太们一起参与这个本子,众所周知我写文又慢又啰嗦,给大家添了挺多麻烦,谢谢大伙包容我。

嗯。。。我嘴笨不会说话,就这样_(:з」∠)_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苏麻离青瓷 | Powered by LOFTER